临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标题: 临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临淄区经二路、纬二路道路改造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索引号: 11370305MB2850789D/2021-5146327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4-15 发布机构: 临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临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临淄区经二路、纬二路道路改造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1-04-15
  • 字号:
  • |
  • 打印

淄博齐鲁化工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的《临淄区经二路、纬二路道路改造工程项目申请报告》等收悉。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临淄区经二路、纬二路道路改造工程项目建设。

二、项目代码:2104-370305-89-01-545471

三、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经二路(南起乙烯北路、北至纬六路)全长956.79m路宽11米,纬二路(西起经七路、东至清田路)全长914.36m路宽12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交通工程及道路照明工程。

四、项目总投资3440元,所需资金由项目建设单位筹措解决。

五、如需对本核准文件规定的关内容进行变更,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变更申请,我局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出具书面确认意见或者重新办理核准手续。

六、本核准文件有效期为2年。在有效期内项目未开工建设的,应在有效期届满30个工作日前申请延期。项目在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临行审许可字〔2021〕22号临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临淄区经二路、纬二路道路改造工程项目的批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