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标题: 作风转变铆足劲 手续办理不是事
索引号: 11370305MB2850789D/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5-06 发布机构: 临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作风转变铆足劲 手续办理不是事

发布日期:2021-05-06
  • 字号:
  • |
  • 打印

“我以为下这么大的雨你们就不会来了,没想到你们不仅来了,还现场为我们办结了抗震手续,你们的服务真的没得说。”电科北方半导体科技(山东)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拿着抗震设防审核意见书后竖着大拇指说。

 为更好地服务市重大项目,推进手续办理,加速项目落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加强党建引领,成立党员服务队,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项目现场了解手续办理中存在的问题,提供“管家式服务”,直击“痛点”,破解“堵点”。

 近日,针对市重大项目办理抗震设防要求确定手续的诉求,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员服务队与企业加强对接,积极靠前服务,帮助建设单位填报审核登记表,出具审核意见书,加速抗震设防手续办理。截至目前,党员服务队已通过上门服务办结抗震设防手续20余件。

下一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工作创新,结合“作风大转变”活动,更加充分地发挥党员服务队的积极作用,精准发力,靶向施策,加力提速,落实突破,用心用情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奋力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