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标题: 商品房预售许可蹚出 “无证明”办理第一步
索引号: 11370305MB2850789D/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4-20 发布机构: 临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商品房预售许可蹚出 “无证明”办理第一步

发布日期:2021-04-20
  • 字号:
  • |
  • 打印

“取消这些证明,对我们企业来说,准备的材料数量少了、用时短了、拿证更快了,保证了我们能够按时开盘,确实比以前更方便了。”金鼎绿城项目手续办理负责人李先生高兴地说。

2021年4月19日,投资项目二组接到淄博金鼎立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山东颐卓置业有限公司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的咨询电话。经了解材料准备情况后,工作人员告知企业,目前临淄区正在全力推进“无证明城市”建设,对照公开发布的《临淄区第一批证明事项免提交清单》,之前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需要提交的前期物业管理备案证明和全部土地使用权出让金交付证明已直接取消,其他材料准备齐全后,可以随时前来办理。

4月20日,淄博金鼎立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山东颐卓置业有限公司分别提报了除前期物业管理备案证明和全部土地使用权出让金交付证明之外的其他材料。工作人员严格落实“无证明城市”建设工作要求,迅速为两家企业办理发放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快捷高效的服务赢得了企业高度称赞。

下一步,临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强力推进“无证明城市”建设工作,严格落实证明事项免提交方式,让“无证利民”真落地、见长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