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标题: 项目管家服务一线送清凉,工程建设项目推进更火热
索引号: 11370305MB2850789D/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8-03 发布机构: 临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项目管家服务一线送清凉,工程建设项目推进更火热

发布日期:2021-08-03
  • 字号:
  • |
  • 打印

“太感谢你们了!现在园区不仅能咨询业务,还可以直接办理工程建设项目手续,交上材料什么都不用管,你们全程代办,办好后还给我们送上门。有你们这么贴心高效的服务,我们的项目建设也必须快马加鞭啊!”奥杰众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周先生,在拿到项目管家送上门的施工许可证、消防审查意见书和综合一证后由衷感叹道。

自今年在齐鲁化工区专门设立企业服务中心以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大力推行“部门+园区”融合服务,每天固定3名工作人员常态化驻点,接入业务专网,现场办理立项、抗震、文保、水保、人防、消防、施工等手续,把亲商服务阵地推至园区企业项目最前线。同时,驻点项目管家根据企业需求,主动深入项目一线送政策、送服务、送保障,真正做到了企业吹哨,管家报到。山东奥杰众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就是享受园区驻点管家一线上门服务的众多企业之一。手续办理初期,奥杰众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到园区企业服务中心进行咨询,驻点管家根据项目情况,认真分析,精准研判,为项目量身定做了手续办理服务计划。企业提报申请材料后,驻点管家全程跟踪手续办理进度,主动帮助解决材料补正等相关问题,以实际行动为企业省时间、助项目抢工期。

今年以来,驻点管家已为多个项目提供“园区办理+送证上门”服务,通过“一线工作法”让企业办事少跑腿、手续办理更便利,以亲商服务的真情增进了政企连心的亲情,激发了大干快上的热情,赢得了园区企业的认可和称赞。

下一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持续围绕优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不断创新机制、拓展路径、细化服务,进一步提升项目管家专业化服务能力,以一流审批服务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用心用情用力奏响“亲商服务、临近一步”最美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