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标题: 项目审批全程高速,管家服务获赠锦旗
索引号: 11370305MB2850789D/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8-17 发布机构: 临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项目审批全程高速,管家服务获赠锦旗

发布日期:2021-08-17
  • 字号:
  • |
  • 打印

“我们在办理手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临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给予了全程辅导和帮办代办,需要的材料都通过系统直接上传,全程网办,环节少了,材料少了,很多证明材料仅提供承诺书就可以,相当快捷方便,施工许可证办完后还直接给我们送上门,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淄博包钢灵芝稀土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崔经理,一边将锦旗送到审批局投资项目科工作人员手中,一边激动地说。

淄博包钢灵芝稀土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5000吨/年氯化稀土冶炼分离转型升级搬迁入园项目是今年的市重大项目,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在了解到企业的手续办理需求后,立即组建局长任“施工队长”的一线管家服务队,登门问需,摸清实情,研究定制手续办理“专属套餐”,实行挂图作战、销号管理,为项目落地提供全流程、精准化服务。

该项目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服务市区重点项目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减环节、优流程,勇担当、善作为,大力推行“全链条项目管家”服务,审批效能持续有效提升。截至目前,累计提供一线管家服务240余次,帮助企业突破67项手续办理障碍,48个市重大项目实现手续销号336项,销号率50%。

一面锦旗,不仅是对项目管家办事效率、服务质量的肯定和认可,更是我们用心工作、继续提高的动力源泉。下一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紧紧围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不断创新机制、拓展路径、优化服务,推动改革落地落实,持续提升审批质效,以“亲商服务、临近一步,项目管家、助企提速”的实绩实效,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获得感、满意度,打造优化营商环境“工改”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