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医疗保障局临淄分局
标题: 临淄医保分局进入全员“学习模式”
索引号: 11370300MB2859345Y/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2-26 发布机构: 淄博市医疗保障局临淄分局

临淄医保分局进入全员“学习模式”

发布日期:2021-02-26
  • 字号:
  • |
  • 打印

2月18日上午,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临淄医保分局组织召开工作会,按照区委“四大”活动和市局要求,结合全区“思想大解放”“全员大学习”活动内容,从春节假日上班开始,即进入全员“学习模式”。

集中学习教育。在机关内部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加强理论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央以及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市全委会精神等内容,激发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内生动力、创新活力、攻坚能力。

强化业务提升。以科室为单位,开展针对性专业学习。经办服务窗口工作人员重温服务礼仪,梳理服务流程及注意事项,学习新门诊慢病管理服务机制以及即将在3月1日施行的《山东省企业职工生育保险规定》等文件,提高业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

加强工作谋划。立足当前,着眼年底,以“开局就是决战、开局既是冲刺”的紧迫意识谋划工作盘子。以分局“先锋论坛”“医保大讲堂”为依托,开展“创新工作大家谈”,将目标“讲出来、定下来、立起来”,打好目标责任根基,提升自身素质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