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标题: 关于雪宫街道办事处辖区内堠皋、孙家、临园生活区(一期)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评估机构再次报名的通知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57U/2019-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9-12-23 发布机构: 临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雪宫街道办事处辖区内堠皋、孙家、临园生活区(一期)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评估机构再次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23
  • 字号:
  • |
  • 打印

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山东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和《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办法》等有关规定,拟公开选定堠皋、孙家、临园生活区(一期)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评估机构,因本项目发生重大事项变更,为维护被征收人的合法权益,顺利开展房屋征收工作,现将评估机构再次报名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范围

(一)房屋征收范围:北起临淄大道(沿临淄大道商住楼除外),南至晏婴路,东起雪宫路(裕丰花园、临园东区除外),西至大顺路(临园西区除外)区域内棚户区改造中列入征收范围的房屋及附属物。需评估住宅房屋472套,建筑面积约26861平方米。

(二)产权调换的房屋:房源地点位于临淄区齐兴花园齐华棕榈城的期房。需评估每栋楼的楼层单价,以及配套储藏室(地下室)的单价。

二、评估期限

从入户查勘、评估作业、初步评估结果公示7日,到出具评估报告需要在20天内完成。

三、选定程序

(一)评估机构接到本通知后按要求报名并提报相关资料;

(二)报名工作结束后,我单位将从审核合格的评估机构中推荐25家作为候选评估机构;

(三)被征收人在规定的期限内从候选评估机构中协商选定1家评估机构;

(四)被征收人未能协商选定出评估机构的,由房屋征收部门通过组织被征收人投票或者采取抽签、摇号等随机方式,从候选评估机构中选定1家评估机构。

四、报名条件

(一)具有三级资质()以上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并已列入淄博市房产管理局公布的2019年度淄博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名录;

(二)指派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数量能够满足本项目评估需求。

五、提报资料

1.房屋征收评估工作报名表;

2.单位简介;

3.营业执照、房地产估价机构资质证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4.指派的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证书、注册证书;

5.是外地评估机构的,须提供进淄备案证;

6.评估承诺书;

7.近三年从事房屋征收(或拆迁)评估的业绩情况。

上述报名资料要求编制目录,需加盖单位公章,按顺序装订成册,封面名称“雪宫街道办事处堠皋、孙家、临园生活区(一期)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评估机构报名资料”,注明报名单位和报名时间。

六、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191223日至1227日,逾期未报名的视为放弃该项目评估机构选定资格。

七、2018111日发布《关于雪宫街道办事处辖区内堠皋、孙家、临园生活区(一期)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评估机构报名的通知》后,已经报名并审查合格的评估机构无需再次报名,直接纳入本项目候选评估机构名单。

八、符合报名条件并审查合格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不足五家(含已报名的)时,不再另行推荐即全部做为雪宫街道办事处辖区内堠皋、孙家、临园生活区(一期)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候选评估机构。

九、评估收费标准:参照国家计划委员会、建设部计价格[1995]971号《关于房地产中介服务收费的通知》的收费标准,按上述评估收费标准的 70% 支付费用。

十、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  临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屋征收科

联系地址:  临淄区闻韶路29号胡骏炜电话:0533-7181332

附:雪宫街道办事处堠皋、孙家、临园生活区(一期)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评估机构报名表.doc

2019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