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标题: 区住建局召开“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活动部署动员会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57U/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0-10 发布机构: 临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区住建局召开“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活动部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10-10
  • 字号:
  • |
  • 打印

1010日,区住建局楼会议室召开“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活动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家刚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家刚局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临淄区委关于开展“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活动的意见》和朱正林书记讲话精神,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李局长提出,要借此次活动之机,各中心、各科室要高度重视,认真查摆问题,积极提升改正。特别是房地产管理、建筑工程管理、农村旱厕改造、农村危房改造、棚户区改造历史遗留问题、农村“气代煤”改造等方面,与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要提高要求、认真征求意见,促进工作再上台阶,使这次活动真正取得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