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标题: 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推进会召开
索引号: 113703054931963628/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6-23 发布机构: 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23
  • 字号:
  • |
  • 打印

    6月22日上午,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推进会。区市政园林环卫事务服务中心、区城市管理事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局市容管理科全体成员,各综合执法中队队长参加。

    会上,副局长边玉林就全市城管系统迎审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就国家卫生城市市容环境迎审工作要点及标准规范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重点强调,结合国家卫生城市市容环境暗访视频中的典型案例,对市容市貌、清扫保洁、环境卫生、城市立面、城市绿化、“十乱”治理、城市照明、垃圾收运、公厕管理、流动摊贩管理、早夜市卫生等15个方面的迎审工作和薄弱环节进行了一一梳理和安排部署。

    当前,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已进入攻坚冲刺阶段,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持续发力,直面问题,加压奋进,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复审任务不折不扣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落实到位,为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贡献城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