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标题: 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坚守除雪一线 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索引号: 113703054931963628/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1-13 发布机构: 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坚守除雪一线 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发布日期:2022-01-13
  • 字号:
  • |
  • 打印

受冷空气影响,我区迎来降雪天气,为避免雨雪过后路面结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玉禾田公司提前制定除雪除冰工作预案,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遵照“以雪为令、边下边清、雪停立净”的原则,环卫工人冲在扫雪第一线,闻雪而动,集中力量清理主次干道路面积雪。对于桥梁、坡道等特殊地段、重点区域,实施人工+机械联合作业,全力确保道路安全。雪停后,各片区负责人及时反馈路面情况,领导小组连夜组织人员和机械,对重要路段进行撒盐、二次融雪、除冰作业。在大家的全力配合下,清晨道路已正常通行。

为应对本次降雪天气,共出动清扫人员600余人次,机械20余台,融雪剂80余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