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标题: 规划办立足本职靠前服务获赞誉
索引号: 11370305MB2855758B/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5-25 发布机构: 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规划办立足本职靠前服务获赞誉

发布日期:2020-05-25
  • 字号:
  • |
  • 打印

5月21日上午,天辰新材料有限公司将一面写有“热情周到 服务高效”字样的锦旗送到规划管理办公室,对规划办为该公司尼龙新材料项目提供规划保障服务表示感谢。


天辰齐翔新材料有限公司尼龙新材料项目是省重点工业项目。项目横跨临淄、张店两个行政区域,规划手续由规划管理办公室全权办理,现一期用地500亩已办理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二期673亩土地指标已上报省厅。


在办理规划手续时,规划管理办公室主动联系、靠前服务,从方案初步设计阶段就参与设计团队讨论,建言献策,24小时即时回复信息,争取报审方案一次过关。根据天辰齐翔新尼龙新材料项目工期较紧,边设计边施工的特殊情况,按照市自然资源局实行“图证分离”制度、支持企业发展的意见要求,总体规划设计,单体建筑方案成熟一个,办理一个工程证,即来即办。现已办理了AN变电所、丙烯腈/氢氰酸机柜间两个单体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