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标题: 淄博市临淄区自然资源局获全区政务服务“红旗窗口”殊荣
索引号: 11370305MB2855758B/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6-21 发布机构: 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淄博市临淄区自然资源局获全区政务服务“红旗窗口”殊荣

发布日期:2022-06-21
  • 字号:
  • |
  • 打印

近日,市民崔先生为临淄区政务服务中心自然资源窗口送来了感谢信,对窗口工作人员用心服务、提供延时服务为其办理不动产登记表示感谢,为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点赞,区自然资源工作人员靠用心办事、用情服务赢得了群众的口碑和感谢。在临淄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组织的2022年第一季度争创“红旗窗口”“红旗服务标兵”评选活动中,区自然资源局窗口喜获“红旗窗口”,两名工作人员被授予“红旗服务标兵”,这是自然资源窗口用优质高效服务赢得的殊荣。

今年以来,临淄区自然资源局在政务服务工作中,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围绕进一步提高服务企业群众的满意度,积极推行“预约+无休”“全省通办”“一网通办”等服务模式,人性化提供“错时延时服务”,为企业和群众解忧纾困。同时,通过“无证明城市”建设,依托数据共享交换平台,积极推进“交地即办证”“零材料”办理模式,实现交地与办证“零时差”,极大提升不动产登记工作质量和服务效率,提高了企业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自然资源局窗口连续多年在季度、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窗口,今年第一季度再登金榜。

下一步,临淄区自然资源局将牢固树立“争第一争一流”的理念,打造“五个一流队伍”,推动政务服务效能提升,以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为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而做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