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标题: 淄博市临淄区自然资源局:致敬“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索引号: 11370305MB2855758B/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6-29 发布机构: 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淄博市临淄区自然资源局:致敬“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2-06-29
  • 字号:
  • |
  • 打印

6月29日,区自然资源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2022年共有4名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参加仪式的老党员胸佩纪念章,心情十分激动,衷心感谢党中央对广大老党员的关心激励。老党员代表增友在发言深情回顾了“光荣在党50年”的人生经历,抒发了对党的深厚情感,表达了不忘初心、发挥余热的坚定决心表示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努力书写共产党员崭新篇章。

对因身体不便等原因不能参加仪式的老党员,采取上门等方式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629日,垢皋林场党支部书记和支部成员代表局机关党委上门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询问老党员日常生活和健康状况,并致以崇高敬意,对老党员们为垢皋林场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