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标题: 淄博市临淄区森林防火暨林长制工作会议召开
索引号: 11370305MB2855758B/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1-19 发布机构: 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淄博市临淄区森林防火暨林长制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19
  • 字号:
  • |
  • 打印

11月19日,我区召开全森林防火暨林长制工作会议分析当前我森林草原防火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火、落实林长制工作任务。副区长王俊涛到会并讲话区林长制责任单位、各镇办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市对森林防灭火工作的批示,金山镇、齐陵街道办事处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区自然资源局局长刘先伟就今冬明春我区森林草原防火、落实林长制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镇办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抓好森林防火隐患排查火源管控应急准备宣传教育等各项工作,统筹谋划把握重点,推动林长制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王俊涛副区长强调,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增强做好森林草原资源管理和保护工作的责任感,树牢守林有责、守林担责、守林负责、守林尽责意识,时刻绷紧防火防灾这根弦,不断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推动林长制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全力以赴做好森林资源的管理和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