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标题: 淄博市临淄区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第三轮试划工作部署会召开
索引号: 11370305MB2855758B/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1-25 发布机构: 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淄博市临淄区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第三轮试划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25
  • 字号:
  • |
  • 打印

11月25日,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全区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第三轮试划工作部署会,齐鲁化学工业区、临淄经济开发区、齐城农高区、区自然资源局、区发改局、区水利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文物局、临淄规划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上级自然资源部门要求,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第三轮试划工作,要求以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土地利用分类和数据成果为基础,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划定“三区三线”,统筹发展与安全,坚决落实严格保护耕地的基本国策,坚持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和节约用地制度。会上,区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李盛隆领学了《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做好“三区三线”第三轮试划准备工作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各园区、部门、镇办工作分工。区自然资源局局长刘先伟作了动员安排,对按时间节点和质量要求完成全区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第三轮试划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