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标题: 淄博市临淄区自然资源局2021年度退休人员座谈会召开
索引号: 11370305MB2855758B/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2-09 发布机构: 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淄博市临淄区自然资源局2021年度退休人员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2-09
  • 字号:
  • |
  • 打印

近日自然资源局2021年度退休人员座谈会召开。局长朱冰、局机关党委书记徐顺良2021年退休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朱冰局长对大家多年来为全区自然资源事业做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恳请大家退休后仍要关心自然资源事业、宣传自然资源工作,为自然资源工作建言献策,祝愿大家身体健康,老有所为,老有所乐,退休生活更加精彩。

退休干部代表表示,感谢一路走来遇到的每一位领导和同事,退休后,会继续保持自然资源人的本色,保持健康心态和学习进取精神,为全区自然资源工作发挥自己的作用

座谈会上,朱冰同志、徐顺良同志为退休人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送上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