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标题: 关于对《临淄区2019年度城镇基准地价更新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跟踪反馈和执行效果评估有关情况说明
索引号: 11370305MB2855758B/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2-29 发布机构: 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关于对《临淄区2019年度城镇基准地价更新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跟踪反馈和执行效果评估有关情况说明

发布日期:2020-12-29
  • 字号:
  • |
  • 打印

淄博市(含临淄区)城镇基准地价更新工作目前已全部完成,并顺利通过省厅审核验收,成果已经淄博市政府第75次常委会议研究通过,并于2020年8月13日以《淄博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城镇基准地价的通知》(淄政发〔2020〕10号)文件形式公布实施。通过跟踪调查,更新后的临淄区城镇基准地价更新成果保持城镇土地级别和基准地价的现势性,满足不同权利类型、不同利用类型地价管理需要,进一步促进我区土地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淄博市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2020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