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标题: 临淄区自然资源局2020年度重点工作执行措施与监督(国土空间规划编制)
索引号: 11370305MB2855758B/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2-24 发布机构: 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临淄区自然资源局2020年度重点工作执行措施与监督(国土空间规划编制)

发布日期:2020-12-24
  • 字号:
  • |
  • 打印

本次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由市自然资源局统一组织编制,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先后配合开展了一系列工作:

一是全力做好我区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工作。根据市级的统一部署,我区积极配合,稳步有序推进各有关工作。为切实做好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工作,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先后两次组织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的我区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工作专题会议,会上听取了我区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方案的工作汇报,就评估调整方案、重点区域、重点问题、有关政策进行了专题讨论研究,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要求。

二是全力配合做好城镇开发边界划定工作。在前期全面收集基础资料和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编制了诉求分布图,10月29日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组再次就诉求落图开展核实工作,查缺补漏。11月9日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城镇开发边界初步优化方案专题会议,相关部门及有关镇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就我区城镇开发边界初步优化方案进一步反馈了优化调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