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标题: 临淄区自然资源局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矿山企业抽查计划
索引号: 11370305MB2855758B/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2-04 发布机构: 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临淄区自然资源局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矿山企业抽查计划

发布日期:2021-02-04
  • 字号:
  • |
  • 打印

一、工作任务

采取联合检查、突击检查等方式,加强对辖区内的王庄煤矿、鑫利达矿业、九顶矿业等6家矿山企业监督检查,每季度检查一次。

二、检查事项

重点检查企业是否按照采矿许可证批准的范围开采矿产资源,是否按照开发利用方案开采生产,是否按照绿色矿山实施方案要求建设生产等。

三、监管措施

1.借助专业技术力量,聘请地质、采矿等领域专家,对矿山企业依法办矿、资源开发利用情况等内容进行排查,督促企业严格按照开发利用方案开采,杜绝超层越界、以采代探等违法开采行为,维护全区矿业秩序的稳定。

2.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时限、整改责任人,立查立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