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朱台镇人民政府
标题: 朱台镇召开环境大整治现场点评会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60X/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7-20 发布机构: 临淄区朱台镇人民政府

朱台镇召开环境大整治现场点评会

发布日期:2021-07-20
  • 字号:
  • |
  • 打印

       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活动成果,我镇聚焦与群众利益切身相关的居住环境问题,通过环卫体制改革、制定问题整改清单、限定整改期限等“硬核”手段,彻底解决人居环境整了乱、乱了整的难题。

       7月18日,朱台镇召开环境大整治现场点评会,验收各村限期整改成果,各工作片总支书记、副书记、片长,各村党支部书记、镇环卫所人员、保洁公司负责人参加。

       现场观摩点评结束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国梁召开大整治大提升大绿化工作部署会,总结验收成果,并为下一步人居环境整治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人员到位。当前人居环境整治实行清单化管理,清单下发后要明确专人负责逐项整改,确保迅速落实;二是要制度到位。针对人居环境整治,我们调整了环卫体制,要学会用制度管人管事;三是要措施到位。特殊问题要特殊对待,针对“钉子”问题,要下定决心,用狠功夫、硬手段维护好整治成果。

        会后,各片迅速召集各村书记落实会议要求,根据点评结果深刻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将观摩中听到、看到、学到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在总结经验中不断提高,在学习借鉴中不断完善,切实把人居环境整治任务落实好、完成好,奋力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再上台阶、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