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朱台镇人民政府
标题: 朱台镇消防站建成通车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60X/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8-10 发布机构: 临淄区朱台镇人民政府

朱台镇消防站建成通车

发布日期:2021-08-10
  • 字号:
  • |
  • 打印

    8月9日上午,朱台消防救援站建成启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区委常委(挂职)王军,区政协副主席刘素梅,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志信,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高峰,镇党委书记吴雪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国梁,镇党委副书记张磊,部分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朱台消防救援站位于朱台镇工业集中区(和美饲料南邻、博临路东侧)。建设标准为一级消防队,项目投资1600余万元,占地面积18亩,总建筑面积5000余平,配备消防官兵20名,配备各类消防车4辆,服务范围可覆盖朱台镇33个村及所有企业。

    朱台消防救援站的建成启用是我镇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举措,彻底填补了我镇消防救援的短板漏洞。下一步,我镇将继续聚焦民生民情,畅听群众诉求,立足“小切口、大影响、受益广”的原则,为群众解决更多看得见、摸得着、可感知的实事好事,持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努力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为建设富强文明智慧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临淄贡献朱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