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朱台镇人民政府
标题: 情暖重阳 爱在朱台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60X/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0-27 发布机构: 临淄区朱台镇人民政府

情暖重阳 爱在朱台

发布日期:2020-10-27
  • 字号:
  • |
  • 打印

    中华传统,敬老尊贤,人间百善,以孝为先。九九重阳是我国传统意义上的老人节,所有膝下儿女,心存感激,使父母老有所依;远游之子,心存感恩,隔千里牵挂双亲。

    值此佳节,朱台镇知在前,行在先,通过重阳节系列活动,为我镇老人送祝福、添温暖、做陪伴,以实际行动,传承千年美德,以此千秋同乐之日,唤得全镇尊老之心。

    区政协主席董红光、镇党委书记孙守强、副镇长王伟等区镇两级领导走访探望我镇百岁老人,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与温情的关怀

    我镇各村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尊老爱老系列活动,共同发扬尊老美德,传承中华孝文化。

    重阳节当日,陈营村老年活动中心的门口早早就排起了长队,陈营村两委会以及大红玉炒鸡店为村内老人准备了粮油红薯等节日慰问品。不仅如此,村内还为老人准备了丰盛的午餐以及多彩的文艺晚会,陪伴老人们度过一个意义非凡的重阳佳节。

陈营--为老年人分发节日福利

陈营--为老年人分发节日福利

    除此之外,耿家、宋桥、大柳等多个村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敬老爱老活动,为老年人送福利、包饺子,通过小活动在全村之内营造尊老爱老的良好氛围。全镇各养老院也组织活动,为老人送去温暖。

耿家--组织全村老人包饺子、庆重阳

 

我镇各养老院为老年人发放节日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