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朱台镇人民政府
标题: 弘扬雷锋精神 赓续精神血脉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60X/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3-06 发布机构: 临淄区朱台镇人民政府

弘扬雷锋精神 赓续精神血脉

发布日期:2021-03-06
  • 字号:
  • |
  • 打印

    2021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建设多彩活力的青年创业友好型城市,朱台镇积极作为,在全镇掀起学习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的热潮。

    雷锋精神进企业,“志愿、奉献”永相传。结合朱台镇实际,3月5日,朱台镇团委联合镇政府安监站入驻企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企业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并以“雷锋纪念日”为契机,重温雷锋经典,宣扬雷锋精神,向企业传播学雷锋、做好事,积极向善的正能量。

    雷锋精神进校园,你我都是好少年。朱台镇团委联合朱台镇中小学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争做时代好少年”系列活动,通过组织中小学观看雷锋视频、重温雷锋故事、到村庄打扫卫生等活动,树立“小雷锋”典型,让雷锋精神在校园中蔚然成风、经久不衰,真正实现“少年强、则国强”的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