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中小企业发展中心
标题: 区中小企业发展中心走访慰问困难户
索引号: 12370305MB2881569B/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9-25 发布机构: 临淄区中小企业发展中心

区中小企业发展中心走访慰问困难户

发布日期:2020-09-25
  • 字号:
  • |
  • 打印

    国庆将至,中秋同庆。9月25日,区中小企业发展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朱台镇杨店村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先后走访了边洪余、边洪农、宋祥辉、李振龙、宋士力等5户,每到一户帮扶干部都详细地询问他们近期家庭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倾听并且记录他们的诉求,同时向贫困户宣传解释相关扶贫政策,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鼓励他们通过自身努力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区中小企业发中心主任孙英波同志表示,将与村支两委班子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切实做好帮扶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迎接省市区扶贫工作抽查,确保杨店村人民群众早日脱贫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