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化工区管委会
标题: 营商服务进园区、促进“小阵地”发挥大作用
索引号: 11370305004328097D/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9-10 发布机构: 齐鲁化工区管委会

营商服务进园区、促进“小阵地”发挥大作用

发布日期:2020-09-10
  • 字号:
  • |
  • 打印

9月8日上午,齐鲁化工区牵头召集优化营商环境园区企业座谈会,积极推进营商服务进园区,推动齐鲁化工区营商服务中心“小阵地”发挥大作用,齐鲁化工区、区行政审批局和企业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传达以下内容:一是明确服务事项。向企业介绍营商服务中心的服务范围、服务时间、服务事项等,方便企业前来咨询办理业务。二是上门服务机制。由区行政审批局安排工作人员,每周三到齐鲁化工区营商服务中心现场进行业务咨询服务、受理相关业务。三是实行帮办代办服务。对于现场不能解决的事项,由专人负责,采取帮办、代办的方式,帮助企业跑腿协调落实,让企业“足不出园”办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