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化工区管委会
标题: 淄博齐鲁化学工业区工会成立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索引号: 11370305004328097D/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7-02 发布机构: 齐鲁化工区管委会

淄博齐鲁化学工业区工会成立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02
  • 字号:
  • |
  • 打印

工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职工自愿结合的工人阶级群众组织,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政权的重要社会支柱,是会员和职工利益的代表,坚持服务职工群众的生命线,全心全意为基层、为职工服务,增强基层工会的凝聚力战斗力,努力成为深受职工群众信赖的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职工之家”。

6月29日,淄博齐鲁化学工业区工会成立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齐鲁化工区办公室副主任邵民同志、临淄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相永胜同志、临淄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贾凤玲同志参加会议。大会依据《中国工会章程》和有关规定,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曹元良同志为淄博齐鲁化学工业区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马思琪、王萍、李东方、姜能成、管新艳、刘黎娟6名同志为淄博齐鲁化学工业区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