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化工区管委会
标题: 贯彻落实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表扬暨“落实突破年”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齐鲁化工区在行动
索引号: 11370305004328097D/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2-25 发布机构: 齐鲁化工区管委会

贯彻落实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表扬暨“落实突破年”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齐鲁化工区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2-25
  • 字号:
  • |
  • 打印

    齐鲁化工区瞄准四方面重点工作,打造全国高端绿色化工园区标杆。一是聚力重点项目建设。深入落实“重点项目包建”责任制,坚持“一线工作法”,全速推动齐翔环氧丙烷、己二腈等引领新旧动能转换的重点项目建设。二是聚力基础设施建设。完善项目路水电气等公共基础配套设施,满足包钢、祥东等整合搬迁项目生产需要,加力提速、倒排工期,加快推进翔晖路南延等4条道路建设,南快南沣路西延等2条道路土地指标争取和手续办理,根据华谊合丰等搬迁企业项目的投产时间,提前完成管廊和公用配套工程。三是聚力科技创新。以齐鲁化工区研发中心、青岛科技大学绿色化工研究院建设和国内高端化工新材料相关论坛为抓手,积极推进技术创新和技术改造。四是聚力高端发展。持续完善提升智慧平台建设、智慧车间、智慧工厂建设,积极争创“国家级智慧园区试点单位”“国家级绿色化工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