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化工区管委会
标题: 鼓足干劲再奋进 落实突破再提速
索引号: 11370305004328097D/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3-07 发布机构: 齐鲁化工区管委会

鼓足干劲再奋进 落实突破再提速

发布日期:2021-03-07
  • 字号:
  • |
  • 打印

    36日上午,区政府区长宋磊同志带领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加快推进齐鲁化工区一体化发展开展专题调研。

 

    一、现场调研,听取汇报

    宋区长首先对齐鲁化工区代管张店东部化工区后的园区管理范围边界展开调研,赴园区各条道路建设施工现场进行踏勘,针对重点项目己二腈的排水管线工程和供电工程进度现场做了调度,最后调研了园区规划绿色研究院项目和智慧园区建设。利用整整一上午的时间,走遍了化工区的基础设施建设主战场。

 

 

 

宋区长调研规划湖沣路

 

 

 

宋区长调研边沣路

 

 

 

宋区长调研昌国路东延工程

 

 

 

宋区长调研冯北路改造工程

 

 

 

宋区长调研翔晖路南延和工业园中路建设

 

 

 

宋区长调研冯官路南延工程

 

 

 

宋区长调研己二腈排水管线工程和供电工程

 

 

 

宋区长调研园区规划绿色研究院项目

 

 

 

宋区长调研智慧园区建设

 

   

    二、专题会议、迅速部署

 

 

 

宋区长召开专题会议

 

    36日下午,宋区长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齐鲁化工区工作。宋区长对齐鲁化工区提出三个方面要求:

    一是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加快实施园区公共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做好现有基础设施的管护提升,切实开工一批、招引一批、储备一批工业项目。

    二是要做实做大齐鲁化工区。要对标对表先进园区,向强园区学习迈进。要树立平台思维,做大园区招商平台、资金平台,解决制约园区发展的瓶颈,助力园区发展。

    三是要切实打造畅通的体制机制。各级各部门要支持配合齐鲁化工区工作,明确专人对接推进园区各项工作,争当园区发展标杆。

 

    三、迅速落实突破

 

    齐鲁化工区迅速落实宋区长提出的目标要求,与市直有关部门汇报空间规划调整事项,与区财政局、九合金控拟定平台建设方案,与金山镇拟定有关道路贯穿方案,与发改、自然资源等部门推进项目落地事宜,责任到人。力争在发展能级、创新驱动、基础设施、智慧园区、企地合作等方面实现新突破,争当园区发展最优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