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化工区管委会
标题: 齐鲁化工区一季度项目建设取得良好开局
索引号: 11370305004328097D/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4-08 发布机构: 齐鲁化工区管委会

齐鲁化工区一季度项目建设取得良好开局

发布日期:2021-04-08
  • 字号:
  • |
  • 打印

今年以来,齐鲁化工区以“重点项目推进突破年”活动为契机,结合“四大”活动常态化推进,实行“责任在一线落实、调度在一线进行、服务在一线到位、问题在一线解决”的一线工作法,对重点项目逐一落实责任人,靠在现场,推进项目,一季度项目建设开局良好。

一是加强现场督导,提高落实效率。召开现场会,园区主要领导带队,专题调度重点项目进展,相关部门及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度,并根据职能现场解决问题,有效提升了问题解决力度和效率。

二是强化项目服务,加快手续办理。实行从签约立项到建设投产的全过程“包办式”“保姆式”服务,完成尼龙新材料项目立项,土地指标材料上报等工作;推动碳纤维项目成功签约。

二是紧盯在建项目,加快施工进度。春节期间,县级干部带头,组织全体挂包人员到项目建设一线,了解挂包项目进展,协调解决企业存在问题,积极帮助包钢稀土等34个项目,解决手续办理及建设瓶颈问题57个。截至目前,化工区25个开工项目中,浩德塑胶等5个项目基本竣工,己二腈等续建项目正快速施工,力争年底前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