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化工区管委会
标题: 疫情就是命令 防疫就是责任
索引号: 11370305004328097D/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1-12 发布机构: 齐鲁化工区管委会

疫情就是命令 防疫就是责任

发布日期:2021-01-12
  • 字号:
  • |
  • 打印

进入冬季,新冠疫情在部分地区反弹,为扎实落实疫情防控宣传,筑牢齐鲁化工区“双报到”社区居民疫情防控思想防线,齐鲁化工区“齐齐助企”服务队迅速行动,主动作为,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19日上午,志愿者们走进齐国商城社区,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广场,开展“齐鲁化工区防疫宣传进社区”活动。活动中,大家向每一名过往居民发放倡议书,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指导群众正确佩戴口罩、熟悉消杀常识等,并向未佩戴口罩的居民发放一次性口罩,提升疫情防控知识的普及率、知晓率,营造防控疫情的浓厚氛围。

    社区居民表示,疫情期间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积极学习运用好疫情防控知识,做到外出戴口罩、回家勤洗手,减少聚集,公共场所做好个人防护,护佑家人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