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盛齐餐饮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 2019-10-1512:44:05 浏览次数: 字体:[ ]

    淄博盛齐餐饮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管理人员2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名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无违法违纪行为;

    2.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吃苦耐劳,具备团队合作及敬业精神;

    3.语言表达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岗位适应能力,能独立开展相关工作;

    4.原始学历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

    5.年龄40周岁以下(1979年10月以后出生)。

二、招录及待遇

    1.本次招录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核体检、录用等程序依次进行。录用后,由公司根据工作需要安排到相应岗位工作。

    2.实行合同制管理,按规定缴纳社保和住房公积金。

    3.薪酬根据行业水平和实际工作业绩,经考核后确定。

    4.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公司根据人员表现及工作业绩,提供相应岗位进行竞争上岗晋升相应职务,并享受相应岗位待遇。 

    三、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6日至10月22日

    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2.报名地点:临淄区行政办公中心209房间。

    3.报名材料:《淄博盛齐餐饮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1)、《诚信承诺书》(附件2)、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等相关资料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提供国家教育部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网址为:http://www.chsi.com.cn/),同版1寸彩色照片3张。

    4.每位应聘人员需对报名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录用资格。

    四、招聘程序

    1.组织报名。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2.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全过程。

    3.组织考试。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计分。

   (1)笔试。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

   (2)面试。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原则上按照招聘计划1:3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如面试人员达不到1:3比例,可按1:2比例或参加考试实有人数确定面试人员。

   (3)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宜另行通知。

4.成绩评定。按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计算总成绩,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录用人员。

5.考核体检。考核体检按一定程序进行,体检标准参照我区有关基层就业项目人员体检要求进行。

6.录用。经考试、考核体检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执行试用期工资。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公司继续聘用;试用期满不合格的,不再聘用。

五、聘期待遇

试用期为3个月,不低于最低工资标准;转正后根据公司发展实际情况确定薪资,按照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六、其他事项

条件优秀的未录用人员,将择优纳入公司人才库,有合适岗位出现空缺时我们将与其联系。

咨询电话:0533-7226778

附件1.doc
附件2.doc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