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十七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 2019-11-1116:38:06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9日下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19年第17次集体学习,区委书记宋振波,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平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青,齐鲁化工区工委副书记张召才,区委副书记卢华栋,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党史、新中国史”专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有关章节;认真研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民族宗教有关重要讲话、文件精神,并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宋振波强调,要加强民主法治建设,充分发挥人大、政协、统一战线等作用,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凝聚各方智慧力量;要坚持依法用权、自觉接受监督,坚定不移运用法治思维想问题、作决策、抓改革、促发展;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宣讲活动,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要全面贯彻落实民族宗教政策,牢牢把握民族宗教工作正确方向,进一步提升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水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依法加强民族宗教事务管理,全力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