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分别到联系镇(街道)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19-11-1216:35:35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区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连日来,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平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青,区政协主席董红光,齐鲁化工区工委副书记张召才,区委副书记卢华栋等大班子领导分别到联系的镇(街道)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上,区领导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体会,围绕各镇街道发展实际以及重点工作执行落实,同大家交流了认识体会。

区领导指出,守初心、担使命,要拧紧思想行动的“总开关”,在党性锤炼上树标杆、做表率。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心中有党、信念坚定;要牢记宗旨展情怀,做到心中有民、务实为民;要恪尽职守勇担当,做到心中有责、激情创业;要严明纪律守底线,做到心中有戒、克己奉公。

区领导强调,守初心、担使命,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努力在干事创业上提境界、求突破。要放大乡村振兴优势,突出加强村班子建设,加快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强现代农业发展引领作用,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要激发工业转调活力,坚定不移淘汰落后产能和违规企业,抓牢重点项目建设,大力开展“双招双引”,加快传统产业智能改造;要防范环保安全风险,把环保安全工作牢牢抓在手上,集中精力、持之以恒抓好隐患问题排查整治,确保取得新的治理成效。

区领导要求,守初心、担使命,要当好执行落实的“主力军”,在作风效能上促转变、抓提升。党员干部要有高站位,有高度的责任感、高度的发展境界、高度的争先意识;要有真本领,善学善谋、善作善成,着力增强抓好党建引领的本领、谋划规划的本领、对接资金的本领、维护稳定的本领;要有大魄力,必须找准攻坚方向、强化有解思维、加紧工作节奏;要有实作风,团结干事、务实干事、安心干事,全力以赴做好产业转型、乡村振兴、生态保护、民生保障等工作,全力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