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韶:志愿同行,温暖同心

发布日期: 2019-03-1810:21:18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6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擦亮街道“全民公益”志愿服务品牌,闻韶街道组织开展了“党员干部固定志愿服务日”暨“全民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共设14个活动阵地,辖区50余支志愿服务队伍,2000余名志愿者参与了活动,掀起了广大居民积极加入志愿者行列和踊跃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潮。

闻韶街道在勇士社区“全民公益”志愿广场举办“党员干部固定志愿服务日”暨“全民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国爱梅,区民政局副局长贾友仓,区妇联主席刘萍,团区委副书记刘庆莉,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博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街道办事处主任路庆锋主持。

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负责人、社区志愿服务队,区志愿服务中心、闻韶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爱馨苑、金茂职业学校、温暖家政、裕华物业等共计25支志愿服务队伍,32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下一步,街道将积极为志愿服务搭建平台,主动为志愿服务团队服务,推动“全民公益”实践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让志愿服务在闻韶落地开花,绽放异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