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环境空气质量分析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3-2016:50:59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0日上午,全区环境空气质量分析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传达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环境空气质量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措施。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平和,副区长王立明出席。

白平和指出,大气污染治理是一项长期、艰巨、复杂的任务,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和区委、区政府关于生态环保治理的决策部署上来,各负其职,各尽其责,扎扎实实、有力有效地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落实。

白平和强调,要注重源头治理,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严防扬尘污染,确保环境空气质量不断改善。要不断完善领导干部带头夜查长效机制,强化约谈、追责问责力度,通过强力的追责问责来促进问题整改。要全力做好“两区”内企业清理、搬迁工作,抓好压减燃煤、挥发有机物深度治理、扬尘、汽车尾气治理等各项重点任务,对于环保督察组交办的各类信访案件,要全力整改到位,确保不反弹。要严格执法检查,强化网格化巡查,加大媒体曝光力度,真正让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落地见效。

王立明就影响当前全区空气质量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