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环境空气质量考核通报暨突出环境问题约谈会

发布日期: 2019-03-2215:49:36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2日上午,我区召开环境空气质量考核通报暨突出环境问题约谈会,副区长王立明以及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这次被约谈的单位为:1-2月份全市空气质量排名靠后的齐都、皇城、凤凰、辛店四个镇、街道和生态环境部蓝天保卫战第十九轮强化督查中发现问题的齐鲁石化公司、淄博建兰化工、齐旺达石化三家企业。

听取被约谈单位存在问题和整改计划后,王立明指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清形势,深化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按照相关要求,把工作措施落细落地。被约谈单位要认真分析原因、精准施策,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据了解,我区从现在起建立突出环境问题约谈制度,对存在突出环境问题的单位进行约谈,对整改不力的将问责问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