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周连华现场调研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河湖清违清障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4-1717:35:28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周连华坚持一线办公,来我区现场调研大武地下水富集区生态保护修复、刘征水源地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河湖清违清障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省市委“工作落实年”要求,深入推进“三个转变、一个强化”,突出严实标准,持续用力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河湖清违清障工作,确保每个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确保河湖行洪安全。区委书记宋振波,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平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办公室主任杨晓军,副区长刘恩慧陪同相关活动。
  周连华首先来到临淄区引黄供水中线引黄水厂、引黄管线穿越储运场专线施工现场,认真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引黄供水管线规划设计、保障能力、竣工投用时间等情况,要求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力争早投用、早见效,尽快让群众受益。在关停化工企业拆除现场,周连华认真查看拆除进展情况,强调要科学制定方案,安全有序拆除,确保不发生安全及环保问题。周连华高度重视群众饮水安全,深入刘征水源地水厂了解建设运营情况,强调要突出加强水源地生态修复保护,确保让广大群众喝到安全放心满意的水。
  随后,周连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和临淄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做好大武地下水富集区生态保护修复、刘征水源地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河湖清违清障工作,事关全市发展大局,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整改工作越深入,遇到的硬骨头越多。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严卡时间节点,持续加力向前推进,坚决杜绝前紧后松、力度递减。要进一步提高标准,高质量地抓好问题整改,把该拆的坚决拆到位,该搬迁的尽快搬迁到位,该复耕的尽快复耕到位,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任何尾巴和隐患。要进一步改进作风,突出又严又实,既改思想观念又改工作方法,坚决杜绝以开会、发文、要报表代替整改,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扎实实地把每一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