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镇开展“爱在心中,感恩最美”母亲节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1310:42:0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孝老的浓厚氛围,在5月12日母亲节来临之际,金山镇在崔碾村幸福院内开展了“爱在心中,感恩最美”母亲节主题活动。临淄区志愿服务中心、临淄区益齐公益服务中心、金山镇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崔碾村志愿服务队以及崔碾村70岁以上老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量血压、磨剪刀、送祝福、表演歌舞,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爱老敬老这一优良美德。同时,崔碾村村委会还专门为70岁以上老人定制了蛋糕,表达对所有老人的感恩之情。活动现场,一幕幕温馨的场景,一个个感动的瞬间,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使整个幸福院里到处充满了温馨与和谐的氛围。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我镇“爱老孝老、尊老敬老”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了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让新时代文明之风吹遍大街小巷,让爱老孝老美德持久的继承和延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