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类、专业技术类职业资格证书申请补贴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5-1414:57:21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省、市下发的相关文件(见附件),针对技能提升补贴政策又出新规定:申领条件放宽、证书范围拓展、其他事项进一步明确,赶紧对照证书目录翻翻你手里的证书能不能领钱了!

 一、申领条件放到多宽?

 由原要求:企业在职职工累计缴满36个月失业保险费;放宽到:累计缴满12个月失业保险费!(此项规定在2020年12月31日前有效)

 二、证书范围拓展多少?

 不仅技能类职业资格证书可以申请补贴,专业技术类职业资格证书也可以申请补贴了!(以国家最新的职业资格目录为准,详情见附件)

 三、其他注意事项:

 手里证书比较多的小伙伴,申请顺序为低级别证书到高级别证书,若先以高级别证书申请补贴,低级别证书将不再享受补贴。

 心动不如行动,符合条件的小伙伴赶紧行动起来吧!!!

 四、申报地点和电话

 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大厅16号、17号窗口(桓公路9号2楼大厅)。

 联系电话:0533-7167920



附件:鲁人社字[2019]85号.pdf
        附件:国家职业资格目录清单.xls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