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明副区长带队视察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5-1615:46:09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5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王立明带队对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区交通运输局局长李富涛及有关分管领导陪同。

    王区长一行深入辖区重点企业和道路工程工地,先后检查了淄博旺旭物流有限公司、淄博鸿诺物流有限公司、临淄区寿济路综合执法检查站和G309青兰线与广辛路交叉改造、S228黄临线道路改建工程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每到一处,王立明副区长都详细了解企业单位的生产经营、现场管理、安全生产措施落实、企业领导带班值班、应急处置能力等方面的情况。

    王立明副区长强调,交通运输部门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扎实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履行好监管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运输企业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教育培训要“过脑走心”,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要主动对标先进企业,强化现场管理,认真做好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工作,强化应急演练和值班值守,加快转型升级,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在建道路工程项目要加强日常巡查和监管力度,着力加强现场管理,注意排查和清除隐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应急预案,做到防患于未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