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违法违规用地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5-2016:17:20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8日下午,全区违法违规用地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宋振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平和,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在东参加会议。

宋振波指出,违法违规用地专项整治行动,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地向前推进,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清理整治任务。宋振波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加快进度,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照问题台账,采取有力措施,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务必压实责任,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认真组织开展挂包督查,确保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尽快扭转被动局面。

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平和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在东通报了全区违法违规用地专项整治行动进展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