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振波白平和等区大班子党员领导进行党性体检

发布日期:2019-06-23 16:15:29浏览次数:字体:[ ]


6月20日下午,区委书记宋振波,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平和等区大班子党员领导到稷下党性教育体检中心进行党性体检,接受了一次党性修养的深刻洗礼。

在初心唤醒室,宋振波、白平和等区大班子党员领导认真观看了党性教育专题片,进行了党性知识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学习了时代先锋楷模的先进事迹。在对照自检室,全体党员对照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对自身的党性修养做了一次全面的体检和提升。

宋振波为党性教育体检作了寄语。他说,5月31日,中央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标志着党内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主的主题教育正式启动。希望大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做到真体检、深体检,铭记初心、淬炼党性、砥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宋振波在党性教育体检结语中指出,党性淬炼不是一蹴即至的“结果论”,而是常抓常改的“过程论”,绝非一日之功,必须坚持不懈,让党性教育永远在路上。希望大家以这次党性教育体检为契机,自觉对表对标、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在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率先做到、并引导带动广大党员“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党性教育体检结束后,宋振波、白平和等区大班子党员领导参观了临淄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实训指导中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