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台镇党委开展“灯塔大课堂”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 2019-07-0218:42:59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日上午,朱台镇党委组织镇班子成员、各村“两委”成员、“第一书记”、镇直部门负责人、重点企业党组织负责人、机关干部等开展“灯塔大课堂”主题党日,与会人员共同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网络直播。

  “灯塔大课堂”第一课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为主题,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作专题辅导,对党中央出台《条例》的时代背景、指导思想、基本思路作了深刻阐述,对《条例》的重要原则、主要精神和基本内容作了系统讲解,对与《条例》相关的一些重要问题作了具体说明。整个报告内容丰富、科学系统、深入浅出,对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条例》,不断提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水平、建设高质量党员队伍,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