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振波带队赴焦裕禄纪念馆、焦裕禄故居、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现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日期: 2019-09-2120:41:09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1日上午,根据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区委书记宋振波带队赴焦裕禄纪念馆、焦裕禄故居、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集体学习,现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青,齐鲁化工区工委副书记张召才,区委副书记卢华栋,区委常委参加活动。

在焦裕禄纪念馆广场,宋振波代表区委向焦裕禄同志塑像敬献花篮,同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鞠躬致敬。随后,由宋振波同志领誓,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宋振波一行瞻仰了焦裕禄纪念馆和故居。瞻仰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默默思考,深深为焦裕禄同志一心为公、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崇高精神所感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受到了洗礼。

在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大厅,宋振波代表区委向黑铁山抗日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同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三鞠躬致敬。随后,集体瞻仰了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英雄事迹。大家认真聆听革命先烈感人的事迹,不时询问有关细节,被革命先烈抱定理想、不畏牺牲、一往无前的光辉事迹和革命精神深深打动,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