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管局开展2019年度质量提升暨“质量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2309:03:15 浏览次数: 字体:[ ]


 



百年大计,质量为本。市场监管,始终为民。2019年9月是全国第42个“质量月”。 9月19日,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山东一诺威新材料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2019年临淄区质量提升暨“质量开放日”活动,来自临淄区的40余名企业代表和相关部门人员参加。

企业代表和相关部门人员观摩了一诺威新材料公司的生产和品控管理现场区域,听取了企业精益化质量管理模式和实践成果展示汇报,并围绕先进质量管理模式和科学质量管理方法进行了座谈交流。临淄区市场监管局有关领导同志在座谈会上表示,开展质量提升暨“质量开放日”活动旨在推广应用科学质量管理模式、方法,提升质量意识,传播质量文化,要切实把高质量发展要求固化为质量意识、内化为质量自觉、转化为质量行动,在全社会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

在今年的“质量月”活动中,临淄区市场监管局还将通过开展“质量开放日”、“实验室开放日”、“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有机产品宣传周”、“计量惠民行动”、“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大检查大提升行动”、“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等系列活动,协同推进全面质量管理,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营造质量社会共治良好氛围,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