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基层便民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9-2317:38:11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2日下午,全区基层便民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区长王俊涛出席。

会议指出,我区将对镇级便民服务中心体制机制进行改革完善,把分散在不同办事窗口的事项整合归并,推行“一窗受理”模式,形成窗口整合、服务集成、流程优化、效率更高、群众更满意的“进一门、到一窗、一次办好”机制。

为切实落实“一次办好”改革,我区将把个体工商户设立、变更、注销登记,个体工商户食品经营许可的申请、变更、延续、补办、注销,个体工商户公共场所卫生许可的申请、变更、延续、补办、注销,食品小作坊小餐饮登记的申请、变更、延续、补办、注销,实施相关受委托许可事项的现场核查等五项区级许可事项委托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实施。12月底前,我区将全面建成区、镇(街道)、村(社区)三级“好差评”线上线下全覆盖、政务服务事项全覆盖、服务对象全覆盖、评价数据实时全量上报的“好差评”工作体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