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老干部书画学会成立30周年艺术展演举行

发布日期: 2020-09-2317:39:14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3日上午,区老干部书画学会成立30周年艺术展演举行,区领导刘伟、朱锦锋、刘恩慧、王守国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区老干部书画学会《历程三十年》专题片。学会会员进行了书法、绘画、篆刻、诗词、太极拳等汇报展演,展现出他们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高雅的艺术美感。

临淄区老干部书画学会是集诗、书、画、印为一体的综合性文艺团体,现有会员600多名。学会成立30年来,始终坚持党的“双百”方针和“二为”方向, 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书画“五进”、送文化下乡等文化惠民活动,凝心聚力弘扬正能量。广大会员用手中的笔,书写历史、描绘时代,篆刻乡情、讴歌主旋律,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