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1-2117:52:42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1日,临淄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临淄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卢华栋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国爱梅,党组成员、副主任徐继国、许宝新、刘先伟出席会议,副主任李松龄列席会议。

卢华栋在讲话中指出,区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我区过去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描绘了临淄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推进现代化建设发展蓝图,对引领临淄今后五年发展意义重大。

卢华栋强调,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学习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纳入专题学习内容,全面系统学、原原本本学,仔细研究临淄面临的三个重大考验,今后发展的六方面奋斗目标和突出“五个坚持”,做到“五个聚力”,在学习中找思路、找方法,充分运用人大监督手段助推全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卢华栋要求,要在依法履职上下功夫,紧密结合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人大工作实际,理清思路、分解任务,完善工作举措、增强监督实效。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以“办一件成一件”的标准,集中精力学习与人大工作有关的法律、政策和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做人大工作的“行家里手”,在全面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新局面中彰显人大担当、展现人大作为、贡献人大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