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基层党(工)委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1-2216:57:01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1日下午,2021年度基层党(工)委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区委书记周婷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蔡华刚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张峰到会指导,区委副书记、金山镇党委书记赵学,区领导杨晓军、康义文、郭克华、王晋鹏、贾继元、李建华、咸秀忠出席会议。

周婷指出,这次述职评议,既是对大家履职情况的一次集中“盘点”,也是对全区管党治党工作的一次全面“会诊”。2021年,全区各基层党(工)委书记主动担责尽责,主责主业意识不断增强,干部作风有力改善。但是,从全区面上看,还存在一些共性问题。各镇街道要深入查找问题、剖析原因,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针对我区今后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周婷强调,要持续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做到选好干部、管好干部、培养好干部,明确用人导向,畅通用人机制,真正把想干事、能干事、敢担当、善作为的优秀干部选拔出来。要大抓基层组织建设,要选好“班子”,制定考核机制,树立从严从实的工作导向,把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到人。要统一思想,把党委政府关心的工作和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通过“一网三联”乡村治理模式,量化考核,让基层工作走深走实。要守住底线红线,抓好安全生产、环保治理、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落地落实。

会上,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国资局党委书记逐一述职,周婷对每位述职同志分别进行了点评;区委常委,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区基层组织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国资局党委书记;部分区级“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区委教育工委、区国资局党委分管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列席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