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举行校园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全流程全要素演练

发布日期: 2022-10-0116:44:55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30日下午,临淄区校园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全流程全要素演练在淄博市工业学校举行,副区长崔赟参加。

本次演练的模拟背景是以区疾控中心核酸实验室在淄博市工业学校师生应检尽检中发现一管20混1阳性,我区立即启动应急响应,进入应急状态。演练包括信息报告、封控静止、隔离物资保障、临时隔离引领、临时隔离区管理、追阳专班进入采样留调追阳、核酸结果确认阳性、流行病学调查、隔离转运、风险场所消毒消杀、静止人员就地管理、心理干预、生活保障、次密接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紧急启用雪宫骏奕宾馆隔离点、新闻发布、停止线上教学等十五个要素场景。

会议强调,全区各学校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来抓,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国庆假期期间要将“非必要不出市”作为一项重要纪律,充分发挥“家庭—班级—级部—学校—教体局”五级摸排体系作用,坚决筑牢校园疫情安全防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